归帆未至

欢迎日lof

放个祖国人右位的梗概记录一下…

之前想搞​祖国人右位的pwp,一个系列写了4篇每篇激情写了一大半然后就…拖了好久都没写完()可能没有正文了就放个梗概记录一下…

1时间线接结局

布彻尔其实在之前使用了五号化合物,并获得了一种能力——无法杀死祖国人,但是能在一定限度上影响他。于是布彻尔选择了这种效果:让祖国人以后会时常陷入"发情期",失去除身体坚韧外所有能力,虚弱无力,并可能散发催情气息,不被干够就不能恢复。为了完成这个改造,布彻尔要侵占他一次。

(搞完之后布彻尔死了)

2抹布…

突然遭遇发情期,祖国人迫降在某治安不太好的贫民窟。那些作为潜在犯罪分子的街头混混大多不喜欢像祖国人这样的超级英雄,不过也有些人在某种程度上欣赏这个金发美人——会对着电视机里的他来一发的那种。于是在一点催情的气息的作用下…

(总之就是被轮了x     至于那些人的结局,祖国人恢复了之后,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啦…)

3深海

为了让情况受自己控制,祖国人主动找到了深海。深海虽然原先并不太情愿,但是在祖国人的胁迫下也不得不这么做。这回事情刚开始看起来像是祖国人在qj深海,但是后来,过往受祖国人欺压而积累起的负面情绪,涌动起的欲念,无色无味的催情气息,这些东西让事情又有点不一样了。

4梅芙

祖国人只穿着上衣跪在床上,半是恳求半是命令地让梅芙帮他。他的后面正插着新买的【】,他说:"我试过自己解决,但是真的不行,必须要什么人来才可以……"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