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帆未至

欢迎日lof

我靠我靠!!!我今天再刷第八集的时候,发现Homelander对Madelyn用完热视线之后哭了!!!!因为本来就是打算观察一下他在这段的情感表现,然后集中注意力地忽然想到这个场景拍得这么黑,该不会是有遮掩Homelander的情绪(眼泪)的用途吧?

然后紧紧盯着他的眼睛(我觉得这个刚好露出他半张脸的打光也可能是别有用意的,提示我们可以去关注!!!)

当时看到Madelyn还是把关注点放在要带自己孩子先走时,发现他眼中似乎有水光?然后一次眨了四次眼,我看了下他们其他时候的眨眼频率,这样子很明显就不正常!!!!是在把眼泪弄回去吧!!!!啊啊啊我的猜想是真的吗??!!

后来Madelyn给出这么一个简短完整的回答,他还问了句什么,让Madelyn逐词重复才终于明白了她的意思。你就是根本没想到她会这么说!!!我第一次看你随后马上就拉起微笑装模作样地道谢时,难免被你迷惑得觉得你是已经放下这个感情翻脸无情了,但后来想想你当时的这种好像慢半拍的反应,就知道原来你根本就是在强颜欢笑!!!!!

 

在动手之前,我好像看到他掉眼泪了,激动地退回去再看,结果发现是看错了,靠,难道真的没哭吗,是我想多了吗

然后在放开被热视线烧掉的Madelyn之后,在这个最后与Madelyn相关的片段里,我仔细一看!!!!啊!!!!是泪水!!!!真的有啊我靠!!!!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从眼睛滑到脸颊的眼泪!!!!!你竟然还有心(不是)我的cp是真的!!!!太真了!!!!(错乱发言

这究竟是剧组的特意安排还是演员入戏后的自由发挥????不是开着全屏仔仔细细地盯着谁会注意得到啊??!!!!!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