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帆未至

欢迎日lof

凤凰丑真的是大美女

看完周可儿,美是真的美,远超我的预期

首页之前看见人喊小仙女,美女姐姐,我只能说,所言非虚!!!!

本来看的时候,中间看到他好像杀了女邻居时我??有点过不去,看完之后赶紧搜索一下,噢!原来其实并没有吗!安心了x(另外之前完全没注意那个闪回片段是表明之前的相处都是亚瑟的幻想的意思😂

前面部分,我越看越觉得,哎?亚瑟好像个小女孩啊??wc就是个小女孩吧!!!怎么会这样!!!我震惊!!!不是我想泥他,但是这这这……

声音好软糯哦呜呜!!!!我真是意想不到!!!!

自己排练约会的时候,给对方的配音贼攻,到自己的时候就变得绵了??我靠了!!!

跳舞的时候,好、好妖娆啊???

在剧院的时候,啊!!!!怎么回事!!!!妹妹啊!!这就是妹妹啊我的天!!可怜可爱,纯真之下还有一丝风情,悲苦之中又杂糅着希冀的妹妹!!!!!😍😍

影片过半,亚瑟还是这种气质,我反思,对不起,我以前一直叫你美女姐姐,这分明是妹妹!!!

然后看到周可儿全妆新衣出场,我:姐!!!!!!!!!!!

好熟,我好可以

后来在节目那一开口说话,呜又有点妹妹情态流露出来

这里真的是媚态巅峰,我昏了,这还用得着我泥吗????

也、也太妩媚了吧????😍😍那个扭肩我当场倒地,这眼神,这语调,我的老天,我、我……

把周可儿从车里抱出来那段,还有躺在车盖上的画面,靠,怎么这样,遭不住了,这我脑中顿时思绪万千,我、我需要冷静一下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